沈鹊

《余安》

从二号一出场我就被他吸引了,我一直觉得忘亓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。

我想二号也是这样觉得的。只有强者才能受到关注;只有强者才能活下去且只有第一名才可能被他注意到。

所以二号一直都很努力、勤奋,无数个日夜付出的汗水与坚持,年复一年的训练,二号都熬过来了,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他终于得了第一名。

二号很开心,闪闪发光的眼睛和他对视了,但是他只说了两个字"不错"就抱着十二号走了,果然他最喜欢的还是十二号,那一刻二号很难过不甘涌上心头,怎么会甘心呢,怎么能甘心呢!他不明白明明自己才是第一名,为什么他会选择这个弱小、什么都比不上自己的人呢。

他选择攻击十二号也只是想证明,自己比他强而已,想让他知道自己才是更好的选择并没有想要取之性命,可没想到竟被他发现了,他竟然如此疼他。

什么都完了二号想,他没有选择辩解,什么都坦然受之。这场刑法要了二号半条命,毁了他所有的骄傲。

自此二号的眼里再也没有光了,这一年少年才15岁。

(从他身上还让我感觉到了坚韧和勇敢。)

陈堂主一句话让他燃起了希望,一开始他带有目的的接近沈余,利用他,再次犯错。

(这里我真的很感谢沈余,他太好了!给他取了很好听的名字叫沈安是希望他永远平安顺遂。是他用自己的方式去教他、关心他,让他及时收手,让事情有了余地。)

二号再次为他的作为付出了代价,自己动手废了一条腿,很难想象这到底有多疼。

沈余又出现了,用明目张胆的偏爱再一次救他于水火,用自己的卸任和离开换取二号的平安。

(就真的没有想到右右会写余安的番外,我真的爱死了!表白右右,反手10086个赞)

在番外中我觉得现在的沈余是爱沈安的,沈安也一样,但是无论有多爱对方,感觉老鱼的爱始终比小安会多一点点!

沈余每天照顾他鼓励他完成复健。他们又在一起开了毫无关系的花店,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。

云臻的生日、时久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平静,沈余的惦念,沈安的不安和隐忍,可能就在这时候命运的齿轮再次开始转动了!

长途的故事未完、余安的故事也未完,期待再次看见那个眼底有光的少年。

最后希望余安和大家都能更好的生活下去。



~~~~~~~~~~~~~~~

一直都很喜欢沈安,但是害怕自己表述的乱七八糟所以没有写下来。直到那天看见了一个姐妹写的二号的自述,才忍不住写了一点点。

写的不好还请见谅。

很喜欢右右的文!非常感谢右右带了这么好的作品!!! 

@长草的古右右 

评论(4)

热度(47)